25/04/2024 - 11:02: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03] 比亞迪增加巴西廠房光伏電池板的產量

[2020-01-03] 比亞迪增加巴西廠房光伏電池板的產量

來源:Macauhub

中國比亞迪集團巴西分公司(“比亞迪巴西”)市場和可持續發展總監Adalberto Maluf表示,集團計畫在2020年大幅增加巴西廠房的太陽能電池板產量,以滿足當地市場的需求。

比亞迪2017年在巴西聖保羅州Campinas市)開設一家光伏設備廠,與“加拿大太陽能”巴西廠房的產品以及“天合光能”、“晶科能源”、“晶澳太陽能”等中國廠商的進口產品競爭。

Maluf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說,“從2月1日起,我們將使2019年的產量翻一番”;又說,提高產量將通過加開另一個生產班次來實現。

比亞迪有這樣的舉動,是爭取今年達成巴西光伏板將市場上35%市占率的目標(2019年此比率為20%)。

Maluf補充說,品質較高的太陽能板用光伏電池的價格有所下降,加上“巴西外貿委員會”(Camex)12月31日一項有關豁免太陽能電池進口稅的決議的出臺,均有助於降低光伏板的成本。

比亞迪對巴西市場保持樂觀,適值“巴西電力監管局”(Aneel)正討論有關分散式發電(GD)的新規則。隨著越來越多巴西民眾在住房樓頂和大片土地上安裝光伏板,GD技術在該國獲得了發展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