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43: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02] 安哥拉國家銀行發佈商業銀行提供的利率表

[2020-01-02] 安哥拉國家銀行發佈商業銀行提供的利率表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央行在魯安達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指出,安哥拉國家銀行(BNA)將開始發佈商業銀行提供的30天﹑90天和360天到期的儲蓄存款利率表。

央行表示,該措施是為改善向市場提供的資訊,提高透明度以及加強金融服務和產品的消費者與供應商之間的平衡關係。

BNA還表示,預測2020年1月和2月拍賣會上出售的外幣,將相當於每月5億美元。

BNA還指出,隨著2020年1月2日第13/19號公告生效,該公告容許石油和天然氣範疇的公司向商業銀行出售外幣,每週,BNA將安排兩次普通的拍賣會,在週二和週四,並以D + 0為交易結算。

每次會議結束時,BNA將披露所提供的金額﹑參與者人數﹑最高和最低允許匯率以及由會議而致的平均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