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5:06: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2-31] 莫桑比克Gorongosa國家公園2020年將創新猷

[2019-12-31] 莫桑比克Gorongosa國家公園2020年將創新猷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中部索法拉省Gorongosa國家公園在其官網發佈公告稱,位處園區中心位置的Muzimu旅遊營地將於2020年開張,營內的帳篷設施一應俱全。

Muzimu營地四周大樹環繞,內有六個架於高臺、私密性高的帳篷。置身其上,可觀賞流經高臺底下的Mussicadzi河。

據介紹:“營地有抬升的人行步道連接帳篷,讓旅客在灌木叢上流連漫步”。某些地方步道降回地面,讓大象、河馬、羚羊等動物可走到對岸,走向營地範圍外的平原。

儘管位於非洲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始公園當中,營地的主要起居區仍不乏游泳池、洗衣服務和Wi-Fi上網等設施。

根據介紹材料,這個位於東非大裂谷南端的國家公園,是“莫桑比克首屈一指的國家野生動植物公園”,“擁有非洲大陸生物物種最豐富、地質最多樣的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