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9:25: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2-27] 佛得角政府希望將國家轉變為數碼中心

[2019-12-27] 佛得角政府希望將國家轉變為數碼中心

來源:Macauhub

據週四在培亞發佈的一份官方聲明顯示,佛得角的數碼議程將聚焦於“國家新願景”的寬頻﹑數位紅利以及將國家轉變為數碼中心的類比補充,並將於2020年實施。

該專案旨在為健康﹑教育和運輸等領域的經濟多樣化作出貢獻,並提升2018-2030年可持續發展戰略計畫中的數碼技術,並成為旅遊業有效的“加速器”。

該聲明稱,數碼議程還希望透過優質的數碼基礎設施,增加服務需求以及的數碼技能來提高競爭力,使該國轉型到數碼中心,以加速數碼經濟。

該聲明還補充說,為實施這一議程,將在5年內由世界銀行提供3,000萬美元合力資助。

政府在數碼議程中創建技術經濟特區,該經濟特區將位於佛得角技術園,其中包括孵化﹑認證和培訓商務中心﹑行政大樓﹑禮堂和資料中心及在培亞和明德盧設有樞紐。

該技術園項目預計於2020年年中完成,估計耗費3,500萬歐元,由非洲開發銀行(ADB)資助,佛得角政府出資約400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