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02: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9] 2020年開始修復安哥拉Edipesca的設施

[2019-11-29] 2020年開始修復安哥拉Edipesca的設施

來源:Macauhub

週三,安哥拉漁業海洋部長 Maria Antonieta Baptista在魯安達宣佈,安哥拉漁業產品分銷商Edipesca在魯安達的設施翻新和現代化工程,將於2020年首季度開始。

該部長知會第5屆國民議會經濟金融委員會成員,在作為部分2020年國家預算草案的討論時表示,由於聘請韓國諮詢公司時出現問題,該項工程僅在今年才開始,“而該問題已經解決”。

Edipesca的工程獲得韓國進出口銀行(Eximbank)5,700萬美元的信貸額度。他們希望透過複修和建設新的魚類加工和分配設施,來解決魚類物流和分配問題。

Edipesca創於1984年,當時建立了計劃經濟模型,以壟斷該國東北部地區的魚類分配。

據安通社報導,最初該公司是一獨立企業,後來一分為二,在納米貝和魯安達,佳處於嚴重失修的狀態。

1991年,由於政治和經濟框架(多黨制和市場經濟)的變化,該公司在一項撤資的計畫下進行私有化,撤資計畫一直持續到2004年,當時漁業部負起對該公司的責任,目的是擔任監管魚市場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