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2:48: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1] 國際金融公司在安哥拉開設常設辦事處

[2019-11-11] 國際金融公司在安哥拉開設常設辦事處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世界銀行旗下“國際金融公司”(IFC)週五在安哥拉首都魯安達開設了辦事處,以擴大向安國私營部門的貸款組合。

據國際金融公司中東和非洲區副主席SérgioPimenta稱,隨著魯安達辦事處的開業,該公司將通過向中小企業貸款提供1.11億美元的投資組合,IFC期望這筆資金會增加。

國際金融公司官員在財政部長Vera Daves為該辦公室揭幕的儀式上說,開設常駐代表機構將使該國與公共和私營部門合作夥伴的合作更加緊密。

國際金融公司和世界銀行最近發表的題為“安哥拉的市場創造:該國私營部門的診斷”的報告指出安哥拉面臨的經濟挑戰,以及通過刺激私營部門的可持續經濟發展和增長的眾多機會。

隨著魯安達辦事處的開設,國際金融公司將非洲常駐代表機構的數目增加到23個,預計到本納稅年度結束時還將開設9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