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57: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7] 道達爾集團希望增加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氣產量

[2019-11-07] 道達爾集團希望增加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氣產量

來源:Macauhub

一位官員在南非開普敦說,法國道達爾集團打算增加莫桑比克北部魯武馬盆地1號區塊的液化天然氣產量,並增加兩個液化模組的安裝。

路透社援引Total E&P Nigeria LimitedMike Sangster表示,該集團已開始檢查這兩個模組的安裝,“因為有足夠的資源證明這樣做的合理性。”

道達爾最近以39億美元的價格完成了對阿納達科石油公司集團在該區塊26.5%股份的收購,這是西方石油公司同時收購該集團非洲資產的一部分。

最初的專案涉及安裝兩個天然氣液化模組,年產能為1,290萬噸。

該區塊由道達爾集團(Total Group)運營,占26.5%股權,其合作夥伴為:ENH Rovuma Area A(莫桑比克國營石油集團ENH的子公司,擁有15%股份),Mitsui E&P Mozambique Area1 Ltd(20%),ONGC Videsh Ltd.(10%),Beas Rovuma Energy Mozambique Limited(10%),BPRL Ventures Mozambique B.V.(10%)和PTTEP Mozambique Area 1 Limite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