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2:51: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5] “Syrah資源”開始在美國生產采自莫桑比克的球形石墨

[2019-11-05] “Syrah資源”開始在美國生產采自莫桑比克的球形石墨

來源:Macauhub

澳大利亞“Syrah資源”集團向市場發佈公告稱,集團開始以采自莫桑比克北部Balama市的礦石,在其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Vidalia市的電池陽極組件廠生產純化球形石墨。

公告稱:“這對Vidalia廠的發展以及集團實現從電池負極元件到垂直一體化生產模式(從提取到銷售)的戰略實施,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Syrah資源”首席執行官Shaun Verner表示,美國廠房的投產,是對中國生產的電池負極的補充和替代來源,“這是中國以外首個大規模、完全集成的生產設施。 ”

“Syrah資源”曾於去年10月稱,集團將立即裁減莫桑比克德爾加度角省Balama市石墨礦的大約30%的員工。

公告還說,集團將對現有的採礦、礦石加工的模式進行重新配置,並收縮莫桑比克採礦運作的管理結構。所有這些降低成本的措施都是石墨市場當前狀況的結果,集團董事會有意在2019年節省整個Balama的運營成本(約900萬美元)的20%至25%。

“Syrah資源”透過其子公司“Twigg勘采”在莫國開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