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3:21: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30] 安哥拉國民議會批准反洗錢及相關法案

[2019-10-30] 安哥拉國民議會批准反洗錢及相關法案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民議會週二一致原則性通過了《預防和打擊洗錢、資助恐怖主義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法》草案。

該份提交第四屆國民議會第三次立法會議第一次特別全體會議審議的法案,由八個部分組成,共分六章、四個標題,共計93條;草案通過後,將交由法案專責委員會詳細審議。

安哥拉國務秘書(司法)Orlando Fernandes表示,法案將取代2010年12月12日第34/11號法令,其中包括國家風險評估方法的創新,以及基於感知風險的預防方法。

會議期間,議員們還以132票贊成、0票反對、24票棄權,通過了《立法授權法》草案。草案授權共和國總統就股權證券的法律制度進行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