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45: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8] 巴西和葡萄牙的科創公司到訪大灣區4個城市

[2019-09-18] 巴西和葡萄牙的科創公司到訪大灣區4個城市

來源:Macauhub

本月,澳門特區政府經濟局組織來自巴西和葡萄牙的技術創新公司代表團,訪問中國大灣區4個城市,作為該局交流活動的一部分。

該代表團由來自葡萄牙和巴西6個孵化機構的負責人以及其在孵的合共16個創業團隊。活動於9月8日至11日在珠海﹑廣州﹑東莞和深圳等城市進行參觀和交流。

此次訪問旨在加強澳門作為“中葡青創交流中心"的作用,並推動國內外科創資源的聯繫,協助各方建立商業往來,開拓營商合作。

是次交流活動得到當地推動青創工作的政府部門大力支持,還安排巴葡科創企業代表團參觀跨境說、普強資訊、雲從科技、科大訊飛、廣東合微積體電路技術有限公司及海能達等多家大灣區內先進科技企業。

參與活動的巴葡企業表示,這次訪問加強了他們對大灣區經濟發展和營商環境的瞭解,讓他們更瞭解中國當前的技術發展狀況。

DSE與大灣區青創相關部門,在廣州南沙、東莞松山湖及深圳前海,舉行巴葡科創企業路演,項目涵蓋人工智慧、大資料、物聯網、健康工業、海洋生物、可再生能源等創科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