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53: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8] 英國BP和美國Kosmos宣佈開展聖普第13區塊三維地震勘測

[2019-08-28] 英國BP和美國Kosmos宣佈開展聖普第13區塊三維地震勘測

來源:Macauhub

根據一份官方公告,由英國“BP勘探公司”和美國“Kosmos能源”合組的財團計畫於11月底開始對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海域第13區進行三維地震勘測。

財團代表Daniel Shirmbor在週二一個圍繞專案的環境、衛生和安全影響評估報告發佈會上,作上述宣佈。據介紹,環評研究是地震勘測專案的一部分,整個項目估計耗資超過2,000萬美元。

上述宣佈之前五天,BP-Kosmos財團撥款450萬美元購買發電機組,以緩解聖普的能源危機。這是項目對聖普社會承諾的一部分。

相關合同有效期28年,前8年用於勘探,其餘20年用於開採,合同訂明BP為第10和第13個區塊的運營商,聖普政府在兩個區塊各占15%股份。

除上述勘探區外,聖普還與奈及利亞共同勘采另一個區塊,相關合同規定,奈及利亞國家占收益的60%、聖普占40%。此外,聖普還正與赤道幾內亞洽談第三個區塊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