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0:40: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木棉洲際取代歐洲大西洋成為聖普航空新合作夥伴

[2019-08-27] 木棉洲際取代歐洲大西洋成為聖普航空新合作夥伴

來源:Macauhub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公務﹑基建﹑自然資源和環境部長Osvaldo Abreu說,赤道幾內亞“木棉洲際航空”是“聖普航空公司”的新合作夥伴,取代葡萄牙的“歐洲大西洋航空”。

聖普航空是該國的載旗航空公司。Abreu 告訴葡萄牙新聞社,聖普政府已與木棉洲際航空簽署一份備忘錄,預計移交手續將于明年10月舉行。

該部長解釋說,聖普航空公司董事長António Aguiar在赤道幾內亞首都馬拉博簽署的備忘錄,訂明木棉洲際航空“將向白色航空運營的國家航空公司提供飛機”,該葡萄牙航空公司已是木棉洲際航空航班的運營商,因為它在歐盟黑名單上,不能飛往歐洲。

Osvaldo Abreu說:“這筆交易仍在協商中,但各方已有共識,在歐洲大西洋撤出後,木棉洲際航空將成為聖普航空下一個合作夥伴。”

該部長表示,在歐洲大西洋航空於10月底退出後,木棉洲際航空將由白色航空公司運營,提供區域和國際航班到葡萄牙和其他歐洲國家。

Abreu 表示正在進行審計,以評估該國的航空公司,該航空公司的主要股東中有歐洲大西洋航空,“該航空公司可能被聖多美政府收購。”

聖普航空於2008年6月23日按公共契約成立,股東包括“歐洲大西洋航空”(37%),聖普政府(35%),厄瓜多爾銀行(14%)和“Golfo國際航空服務”(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