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45: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6] 有20個國家到莫桑比克參加第55屆馬布多國際博覽會

[2019-08-26] 有20個國家到莫桑比克參加第55屆馬布多國際博覽會

來源:Macauhub

週一,在馬布多省馬拉誇內區的Ricatla舉行第55屆馬布多國際博覽會,是莫桑比克最大的貿易展覽會,共有20個國家參加,包括澳門。

主辦機構投資和出口促進局(Aipex)預計,將有超過87,000人在9月1日活動結束時參與該活動,比2018年參與的40,000人多一倍。

據《Domingo》報報導,確認參加的國家有葡萄牙﹑義大利﹑德國﹑西班牙﹑法國﹑巴西﹑泰國﹑印尼﹑南韓﹑印度﹑土耳其﹑中國﹑白俄羅斯﹑南非﹑波札那﹑模里西斯﹑埃及﹑阿根廷和在最後一分鐘簽署的英國,以及澳門。

據莫桑比克的報章報導,其中以葡萄牙和德國占最大的展區,其次是南非﹑印尼和泰國。

2019年第55屆的馬布多國際博覽會的口號是,“莫桑比克與世界:拓展市場、振興投資、促進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