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43: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7] 礦企Mwiriti於莫桑比克北部發現大型金礦

[2019-07-17] 礦企Mwiriti於莫桑比克北部發現大型金礦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Mviriti公司(持有“Montepuez紅寶石礦業”股份)董事總經理Azghar Faqhr說,莫桑比克德爾加杜角省至少有一個大型金礦。

莫桑比克日報《OPaís》援引Faqhr的話報導,初步調查結果表明,該省發現的金礦大約是南非發現的金礦的六倍。

除了存在的礦石量之外,該礦床被認為是特殊的,因為出現了高純度的黃金,該公司稱純度是莫桑比克最高的。

“在Nairoto開採的黃金是22克拉,也就是說,開採後的純度在86%到91%之間,超過了馬尼卡省開採的黃金純度,”Faqhr說。

該黃金礦床位於Nairoto行政區的Montepuez區,該礦區已經建立了一個小型礦業綜合體,該總經理表示,自2015年調查開始以來,該公司已花費超過1,100萬美元,其中超過一半用於在未來的礦石加工單位購買和安裝設備。

Mwiriti Lda持有“Montepuez紅寶石礦業”的25%股份,該公司在德爾加杜角擁有紅寶石採礦特許權,自2017年7月起屬於Pallinghurst集團的英國公司Gemfields是該省的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