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26: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4] ENI和ExxonMobil宣佈2019底前就莫桑比克燃氣專案作最後決定

[2019-07-04] ENI和ExxonMobil宣佈2019底前就莫桑比克燃氣專案作最後決定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總統紐西周三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稱,由義大利“埃尼能源集團”(ENI)和美國能源集團“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共同牽頭的財團有關在莫桑比克開採天然氣專案的最終投資決定,將於2019年稍後作出。

莫桑比克總統紐西周三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稱,由義大利能源集團“埃尼”(ENI)和美國能源集團“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共同牽頭的財團有關在莫桑比克開採天然氣專案的最終投資決定,將於2019年底前作出。

上述財團取得莫國北部魯爾瑪盆地4號區塊的天然氣專案的開採權,而取得1號區塊開採權、由美國能源集團Anadarko牽頭的另一財團則已於上月(6月)宣佈其最終投資決定。

紐西昨天(3日)在於里斯本舉行的“葡萄牙-莫桑比克商務論壇”上,邀請葡萄牙企業善用莫國方興未艾的商機,他保證政府將致力便利企業落實它們的計畫。上述論壇聚焦加強兩國經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