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30: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4] 巴西與莫桑比克合作開發石油和天然氣

[2019-07-04] 巴西與莫桑比克合作開發石油和天然氣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礦產資源和能源部常務秘書Alfredo Nampete表示,巴西將與莫桑比克合作,促進該國的工業發展,並支援當地公司為石油和天然氣專案提供服務。

Nampete 在第二屆巴西-莫桑比克石油﹑天然氣及相關行業的研討會開幕式上還表示,兩國將為發展商機和合作概述議程,“這次會議,是一個有助莫桑比克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發揮最佳利益的平臺。”

莫桑比克通訊社引用Nampete 的話說,“若一方面,魯伍馬盆地開始天生產然氣將使莫桑比克引起世界市場的關注,另一方面,這些項目產生的機遇給我們帶來許多期望,因為這是莫桑比克人利用他們的智慧發展商機的空間”。

Nampete表示,研討會是在6月18日﹑最終決定1號區塊進行 “Golfinho” 和 “Atum”油田開發投資幾天後舉行的,這是實現該國夢想成為全球液化天然氣行業重要參與者的主要里程碑。

該項目年產量為1,288萬噸液化天然氣,預計投資約230億美元,可為國家帶來約610億美元的收入,是莫桑比克和非洲前所未有的投資,可將該國成為非洲大陸最大的生產國和出口國。

另一個里程碑是去年5月批准了Mamba項目開發計畫,該計畫用於生產1,520萬噸陸上液化天然氣。

該三個項目(南珊瑚,Mamba和Golfinho Atum)的總投資估計超過500億美元,年產量超過3,000萬噸,從而鞏固了莫桑比克作為非洲和世界其中最大液化天然氣生產國和出口國的地位。

Nampete表示,“對於擁有National Petroleum Agency、巴西國家石油公司、和 Brazilian Petroleum Institute以及在石油和天然氣領域有豐富經驗,巴西無疑是莫桑比克尋求結盟的國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