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08: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佛得角投資論壇在薩爾島舉行

[2019-07-01] 佛得角投資論壇在薩爾島舉行

來源:Macauhub

據官方消息,週一至週三佛得角薩爾島將舉辦佛得角投資論壇,是個促進商業發展﹑建立夥伴關係和為私營行業籌集資金的平臺。

本次論壇的口號為“轉化佛得角為中大西洋區的平臺國”,旨在“加速”公私營金融行業的“投資”和“進行催化專案,幫助私人投資者在國內帶領經濟增長和創造就業。”

政府還希望將佛得角作為旅遊﹑基礎設施﹑可再生能源﹑海洋經濟﹑創意工業﹑農業綜合企業和通信技術等領域的投資和商業目的地。

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CEO和國際金融機構的高級代表﹑佛得角僑民商界﹑佛得角政府的部長和其他代表和佛得角商會的代表將出席盛會。

據佛得角副首相兼財政部長Olavo Correia 公佈,在佛得角投資論壇期間,將為葡語國家與葡萄牙和非洲開發銀行(ADB)簽署融資計畫的“協定”。

Olavo Correia在他的面書中寫道,他將會代表佛得角政府,葡萄牙由外交事務和合作國務秘書Teresa Ribeiro作代表,而BDA由區域一體化主任Moono Mupotola出任代表。

Correia 說,“這是佛得角的另一個重要時刻,特別是對私人投資論壇而言。另外,由於《葡語國家倡議》(倡議)旨在促進非洲葡語國家結構性投資專案的融資”。

該財政部長稱,葡萄牙和BDA於2018年11月簽署了該“倡議”,作為南非約翰尼斯堡非洲投資論壇期間宣佈的廣泛多邊夥伴關係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