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31: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7] 安哥拉私有化計畫覆蓋逾190家公營企業

[2019-06-27] 安哥拉私有化計畫覆蓋逾190家公營企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財政部“私有化技術委員會”副協調官Patrício Vilares週三稱,安哥拉政府將透過證券市場,私有化超過190家公營企業,其中32家屬主要國營企業。

Vilares是在安國部長會議經濟委員會會議期間,透露上述資訊。他說,公營機構的私有化進程,已經按照法律規定的條文和準則開展。

Vilares說,私有化計畫旨在掌握對國民經濟有重大影響的企業,透過幫扶它們提升競爭條件,整體改進國內生產。

Vilares指出,經濟委員會批准的“私有化計畫”,政府不再扮演直接生產者的角色,鼓勵國內外私人資金、知識和管理,進入相關產業,以減低政府對經濟的干預。涉及的產業有農業、工業、旅遊、金融、礦業、運輸、電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