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31: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10] 世銀向佛得角批出兩筆貸款

[2019-06-10] 世銀向佛得角批出兩筆貸款

來源:Macauhub

根據官方資訊,根據最近在佛得角首都培亞簽署的一份協定,世界銀行已恢復向佛得角提供國家預算支援——2019年金額為4,000萬美元。

佛得角副總理兼財長Olavo Correia也與世銀佛得角行動總監Louise Cord簽署了第二份協定,向佛國主權緊急基金注入1,000萬美元。

佛國財長補充說:“主權緊急基金將容許本國政府在緊急災難情況下,自主介入資源的運用,同時不排除要求國際援助。”

Correia表示,政府過去兩年暫停向世銀申請預算支援,“正是因為改革的重要日程正進行中——主要指‘佛得角航空公司’私有化的進程”。

他說:“由於我們在‘佛航’私有化上取得成功,我們正重新邀請世銀作為我們預算支援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