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25: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24] 安哥拉的Biocom希望採取額外措施保護工業

[2019-05-24] 安哥拉的Biocom希望採取額外措施保護工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生物能源公司Companhia Bioenergia de Angola(Biocom)商務總監表示,希望安國政府採取額外措施,通過引入進口糖的配額和收費制度來保護國內產業。

Fernando Koch還告訴《安哥拉日報》,該公司的管理層認為有必要保護那些直接在安哥拉投資和生產的人,就Biocom而言,Biocom生產糖、乙醇和生物質電力。

“根據已經記錄的產量,Biocom估計,自2014年甘蔗首次豐收以來,該公司已令安哥拉的外匯儲備已經節省7,000萬美元,”該商務總監說。

Biocom目前甘蔗種植面積為24,000公頃,在上一次農業活動中生產了73,000噸甘蔗和17,000立方米的乙醇。

Biocom位於Cacuso區,距離馬蘭熱 75公里,該公司是巴西Odebrecht集團領導的安哥拉最大農工業專案之一。Odebrecht擁有該公司40%的資本,其餘60%的資本中安哥拉私募股權集團Cochan占40%,安哥拉國有石油公司Sonangol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