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27: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22] 中國中信集團安哥拉鋁材廠落成投產

[2019-05-22] 中國中信集團安哥拉鋁材廠落成投產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中國“中信集團”旗下“中信(安哥拉)鋁型材廠”週二落成投產。該廠位於安國Viana市“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占地20公頃。

鋁廠由集團旗下“中信建設”和“中信渤海鋁業”攜手投資4,000萬美元,預期每年產出鋁型材約10,000噸。

安哥拉“私人投資和出口促進局”(Aipex)主席Licínio Vaz Contreiras預期項目可滿足大部分安國國內市場的需要,從而減少鋁型材進口,舒緩國家外匯儲備的壓力。

新任中國駐安大使龔韜強調,該廠是“中信(安哥拉)”歷來規模最大的鋁型材廠;他又提到中國近年在安國農業、農產品加工、建材製造等領域均有相當規模的投資。

“中信(安哥拉)鋁型材廠”項目於2017年4月19日由當時的(目前已撤銷)政府 “私人投資技術小組”批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