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56: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0] 德意志銀行開設信貸額度為安哥拉企業家提供資金

[2019-05-10] 德意志銀行開設信貸額度為安哥拉企業家提供資金

來源:Macauhub

根據一份官方聲明,根據週三在魯安達與財政部和安哥拉國家銀行簽署的協定,德意志銀行開設了10億歐元的信貸額度,以資助安哥拉的私營部門。

該聲明稱,該協定及其附件中德意志銀行是貸款人,Banco de Desenvolvimento de Angola是借款人之一,財政部是該行動的擔保人,且已獲得4月9日的第53/19號總統令批准。

財政部長Archer Mangueira說,該信貸額度可以由幾家銀行投入運營,他補充說,Banco de Desenvolvimento de Angola是第一個滿足所有要求的,“這使我們能夠正式結束談判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