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45: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9] 巴西聯邦政府設立外國投資監察專員

[2019-05-09] 巴西聯邦政府設立外國投資監察專員

來源:Macauhub

據外貿總署(Camex)網站顯示,巴西聯邦政府將設立一個監察專員應對外國投資者,其職責將由Camex培訓。

直接投資監察專員(OID)將負責接收投資相關的查詢和資訊諮詢,這些查詢將與每件個案所涉及的其他政府機構(聯邦,州和市)一併回答。

OID網站http://oid.economia.gov.br/pt表示,“這項新系統集中在單一機構,為投資者提供所需的支援,應可及時回答所提的問題”。

OID負責支援和指導投資者,澄清疑慮並為解決問題,提出方案,亦向政府部門和/或機構在立法或行政程式上,提出可行的改進。

巴國外貿總署的目的是制定﹑通過﹑實施和協調與外貿有關的商品﹑服務﹑政策和活動,包括旅遊業,以促進對外貿易﹑投資和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