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42: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4] EDP Renováveis在四個歐洲國家出售風電資產

[2019-04-24] EDP Renováveis在四個歐洲國家出售風電資產

來源:Macauhub

據一份提交給葡萄牙證券市場委員會(CMVM)的聲明指出,葡萄牙電力集團(EDP)的可再生能源部門EDP Renováveis (EDPR)已從出售風電資產給葡萄牙﹑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中籌得8億歐元。

出售總計997兆瓦裝機容量的陸上風電專案的總股權和股權貸款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公司建議的機構投資者”。

“該交易的範圍覆蓋法國運營的388兆瓦,西班牙運營的348兆瓦,葡萄牙運營的191兆瓦(部分資產是前葡萄牙財團ENEOP – Eléctricas de 的)和比利時運營的71兆瓦”,該公司指出這些資產平均運營了七年。

據同一聲明顯示,EDPR 回顧先前已經出售了“這些風電場的少數股權,特別是在2013﹑2014和2016年,現在亦達成出售其在這些專案中剩餘股份的協議”。

EDP Renováveis還表示,儘管已經出售這些資產,但仍簽署了一份合同,根據該合同,將向有問題的“組合提供運營和維修服務”。

該公司的82.6%股本由葡萄牙集團EDP – Energias de控制,而該集團的主要股東為均來自中國的中國長江三峽占23.27%和CNIC有限公司占4.98%, Oppidum Capital為7.19%,BlackRock,Inc.為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