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5:20: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8] 中國為聖普國際機場擴建專案提供資金

[2019-04-18] 中國為聖普國際機場擴建專案提供資金

來源:Macauhub

週三中國駐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大使館經商參贊高金寶宣佈,中國將為聖普國際機場的現代化和擴建提供資金,工程將於今年年底開始。

高金寶在提交該項工程的技術研究儀式中宣佈中國的財政支援,該儀式由總理熱蘇斯和中國代表團成員參加。

中國大使館的參贊還表示,除將跑道從2,170米延長到2,800米外,該項目還包括擴建飛機停機坪﹑恢復照明系統﹑更新空中交通管制和貨運站以及其他工作。

該項目是在聖多美總理訪華,會見了中國總理李克強不到一個月後發佈,雙方當時討論及雙邊合作問題。

2018年7月世界銀行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稱,聖多美國際機場其餘的跑道擴建和現代化改造設施估計將耗資3,1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