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21: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2] 瑞典為安哥拉農村電氣化項目提供資金

[2019-04-12] 瑞典為安哥拉農村電氣化項目提供資金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和水務部長週四在斯德哥爾摩表示,瑞典將為本戈省開展的電氣化項目提供資金。

安哥拉通訊社援引João Baptista Borges的話報導,他發現一些私人機構和瑞典政府“非常願意支持安哥拉的電氣化專案。”

該部長補充說,下一步將是“這些項目的實施,因為瑞典信貸機構SEK(Svensk Exportkredit)已經在進行研究和資助。”

安哥拉私人投資和出口促進局(Aipex)主任Sandra Dias dos Santos表示,該機構是該代表團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2月份在這裡開展經濟研討會時開始的工作。”

該主任說,Aipex正在準備與能源和水資源部合作在安哥拉舉辦一個關於可再生能源的國際論壇,她正利用這次訪問邀請瑞典商人參加本次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