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28: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01] 安哥拉國有企業私有化將以“透明和嚴謹”的方式進行

[2019-04-01] 安哥拉國有企業私有化將以“透明和嚴謹”的方式進行

來源:Macauhub

資產和國家參與管理研究所(IGAPE)表示,安哥拉政府打算今年開展的約50家公司的私有化進程將以“透明和嚴謹”進行。

財政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IGAPE主任Gilberto Luther在魯安達舉行的一次論壇上作出上述保證,以表明在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投資7個工業單位(於二月底宣佈)的優勢。

Luther告知論壇參與者,在評估七個工業單位的建議時,決定留住工人的投資者將獲得“適當關注”。

上述經濟特區於2009年10月成立,旨在刺激生產部門的發展,因此配備了降低運營成本的功能設施,如水電供應。

IGAPE董事會主席Valter Barros說,安哥拉政府計畫在2019年將大約50家公司分階段進行私有化,此舉通過減少政府干預商業領域來刺激私營部門的經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