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2:19: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7] 佛得角需要改善商業環境以促經濟增長

[2019-03-27] 佛得角需要改善商業環境以促經濟增長

來源:Macauhub

副總理兼財政部長Olavo Correia週二呼籲,有必要改善佛得角的商業環境,以便經濟繼續增長。

Correia在政府、市議會和在該國開展業務銀行簽署議定書儀式上講話,題為“為經濟融資的契約——從全球到地方”。

佛得角的Inforpress通訊社援引該財政部長表示,有必要創造一個私人投資者可以投資于交通、能源、港口和機場的環境,政府就可以將其投資集中在教育、健康上,並為企業家創造機會。

Correia說,佛得角經濟目前的增長率為5.0%,但該國仍然存在“高官僚負擔,融資困難以及空運和海運問題”。

簽署的議定書旨在創造有利於創業的環境,促進融資管道,促進增長和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