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22: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5] 安哥拉九家商業銀行支持進口替代計劃

[2019-03-25] 安哥拉九家商業銀行支持進口替代計劃

來源:Macauhub

經濟與規劃國務秘書週五在魯安達宣佈,九家商業銀行將資助與信貸支持計畫相關的安哥拉商人項目,金額最高達4.34億美元。

部長理事會經濟委員會批准了信貸支持計畫(PAC),該計畫旨在改善那些希望專注於生產54種產品的生產者獲得信貸的機會,特別是那些被認為是必不可少的基本商品。

該融資計畫旨在使國家生產、出口多樣化和出口替代計畫(Prodesi)成為現實。 Prodesi制定了促進國內生產的措施,以確保出口增加及其相對石油部門的多樣化。

Sérgio Santos表示,政府還將撥出公共資金以降低利息費用並改善信貸擔保,從而降低信貸風險。

據安哥拉國家通訊社報導,PAC將支援微型和小型企業、家庭農業、小規模漁業及與生產54種產品(如散裝糖、大米、牛肉、小麥粉、豆類、玉米粉和木薯粉、奶粉、義大利面、豆油和棕櫚油等)有關的小型加工單位的經濟活動。

根據PAC提供銀行貸款的財政資源,九家商業銀行2019年獲得了大約1,460億寬紮(相當於約4.34億美元)的信貸,這些商業銀行同意與政府達成協議以實施PAC。

這些銀行是“安哥拉投資銀行”(300億)、BIC(300億)、標準銀行(200億)、“大西洋千年銀行”(150億)、“國際商業銀行”(60億)、“萬博商業銀行”(60億)、“鄉鎮投資銀行”(50億)及“工商銀行”(4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