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23: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1] 安哥拉漁農業燃油補貼3月生效

[2019-03-21] 安哥拉漁農業燃油補貼3月生效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漁業和海洋部長Maria Antonieta Baptista宣佈,政府上月(2月)宣佈的漁業燃油補貼,將於本月內實施。

Baptista剛結束對該國本格拉省本格拉市的考察。她說,企業作業時通常用1,500公升、1萬公升或甚至5萬公升燃油,這增加了生產成本。

安國中央政府部長會議經濟委員會于2月時通過了一份頒令,規定了對農業及漁業企業發放燃油津貼的程式。

與此同時,Baptista下令即時停止在本格拉市進行的大型海旁建設專案(估計耗資300萬美元),以符合法律程式。

項目包括可建造及修理長70米以下船隻的船廠、占地4,200平方米的冷凍庫、一個培訓中心、漁業加工區、機房及一般車間、儲量達2.5萬升的油庫等,工程已於2018年9月開展,預計2019年11月完成。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Baptista確認她的部門未有任何與專案有關的官司,或任何在該址建設的計畫。

她說:“國家有必須遵守的法律,而國家的整個大西洋海岸都是國有領土,只有中央政府有權批准任何工程。”

“安哥拉Daping公司”的安方代表稱,在得到港口管理局同意後,公司以3.5億寬紮向協力廠商購入一塊2.9萬平方米的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