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1:00: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9] 安哥拉投資銀行計劃透過結集儲備來增加資本

[2019-03-19] 安哥拉投資銀行計劃透過結集儲備來增加資本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安哥拉投資銀行(BAI)的股東在股東大會期間,考慮提議將該銀行的股本從147億增至1,575億寬紮(4.965億美元)。

據股東大會的公告,擬議增資972%將透過結集儲備,而股東無需提供新現金。

據Valor Econômico報導,該集團的股東包括Sonangol Holding Limited(8.50%),Oberman Finance Corp(5.00%),Dabas Management Limited(5.00%),Mário Abílio Palhares(5.00%),Theodore Jameson Giletti(5.00%)和Lobina Anstalt(5.00%),和Coromais Participações Lda。 (4.75%),Mário Alberto dos Santos Barber(3.87%)以及身份不明的“其他人”,占資本的57.88%。

如果增資得到批准,BAI將成為安哥拉第二大資本銀行,落後於國有的安哥拉儲蓄和信貸銀行(BPC),其資本超過2,160億寬紮,由國家持有(75%),軍隊強制社會保障體系(15%)和國家社會保局(10%)。

定於3月28日召開商討BAI增資的股東大會,並將“審議2018財政年度業績的建議,對銀行的管理和監督進行一般性評估”,以及“關於薪酬委員會批准監控機構成員薪酬政策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