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3:36: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4] 佛得角政府希望今年完成機場特許權計畫

[2019-03-14] 佛得角政府希望今年完成機場特許權計畫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總理週三在里斯本表示,一旦TACV(佛得角航空公司)的私有化進程在2019年完成,佛得角政府計畫完成該國機場的特許權計畫。

Ulisses Correia e Silva還告訴葡新社,TACV私有化只是“一個更大規模計畫中的一個要素”,該計畫涉及在薩爾島開發一個平臺,“今年”的機場特許權和處理服務特許經營權。

他說,目標是將佛得角變成“連接非洲、美洲和歐洲的良好空中平臺”,這將對經濟和旅遊業產生影響。

該旅遊和運輸部長在議會發表講話說,把佛得角航空公司的51%出售給戰略合作夥伴Loftleidir Cabo Verde的替代方案將是清算。

JoséGonçalves還表示,根據計算,清算將使佛得角損失大約200億埃斯庫多(1.81億歐元)。

佛得角政府稱,經過一年半的管理合同,國家以130萬歐元向Lofleidir Cabo Verde出售了TACV的51%,該冰島公司將再投資600萬歐元來資助該公司。

在剩餘的49%資本中,10%將留給佛得角移民和工人,39%將在證券交易所上市。

據政府稱,TACV約有500名工人,該公司每月花費納稅人100萬歐元,並且在2015年其債務超過1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