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8:33: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1] 東帝汶冀在不動用石油基金下資助“大日出”油田專案

[2019-03-11] 東帝汶冀在不動用石油基金下資助“大日出”油田專案

來源:Macauhub

Timor Gap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Francisco Monteiro表示,東帝汶計畫在不動用該國石油基金的情況下為開發“大日出”油田專案提供資助。

該官員告訴葡新社,現階段他無法預計東帝汶需支付多少,因為此事仍需“保密”。

他說,“我們正為資助該專案與各合作夥伴商討不同方案,我不想提供任何資料,但目的是不會從石油基金提取款項”。

Monteiro 補充說,大日出項目應準備280億美元的估計財務回報,“更不用說其他的經濟效益,例如創造就業機會,因為這是發生在東帝汶。”

Timor Gap 主席承認,沒有大日出東帝汶將面臨許多困難,因為石油基金約160億美元的餘額,以每年平均提取15億美元的年款,將會在10年多耗盡。

他說,“所以我們正努力儘快推進該項目,投入我們的資金和精力,來確保在2025年首次生產,從而為石油基金帶來收入,以便將其保持在一定的水準甚至有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