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4:26: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11] 安哥拉-葡萄牙常設部長委員會將于6月前在魯安達舉行會議

[2019-03-11] 安哥拉-葡萄牙常設部長委員會將于6月前在魯安達舉行會議

來源:Macauhub

根據葡萄牙總統正式訪問結束時發表的聲明,安哥拉-葡萄牙常設部長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將於2019年上半年在魯安達舉行。

該聲明說,今年下半年將在里斯本(葡萄牙)舉行新一輪高級政治磋商,以監督已經簽署的協定的執行情況。

兩國注意到已經取得的進展,特別是完成了“消除所得稅雙重徵稅公約”的批准程式(防止逃稅和避稅)。

雙方表示讚賞舉行投資觀察站第二次會議,及舉行簽證便利雙邊議定書關鍵條款的第四次會議。

在3月5日至9日訪問期間,葡萄牙總統馬塞洛·雷貝羅·德索薩與安哥拉總統若昂·洛倫索舉行了會談,重點是加強兩國關係,並分析當前的區域和國際問題。

安哥拉和葡萄牙於1976年3月9日建立外交關係,歐洲國家是安哥拉的主要交易夥伴之一,葡萄牙公司在建築、銀行、食品和飲料出口等部門有強大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