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4:30: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8] 安哥拉BMP集團投資生產汽車

[2019-02-28] 安哥拉BMP集團投資生產汽車

來源:Macauhub

根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安國商務集團BMP已先期推出“Pegado”品牌的汽車。新車在中國組裝,將於今年第三季度開始在安哥拉全面上市。

BMP主席Bruno Miguel Pegado 宣佈,目前汽車組裝仍在中國進行,“一旦條件成熟,生產可轉移到安哥拉”。

BMP在安哥拉的汽車裝配廠位於南寬紮省Waku Kungo市,占地104公頃,月產量可達1,200輛。目前公司正招聘具本科學歷的中層管理人員,並報送他們到外國受訓。

《安哥拉日報》引述Miguel Pegado說,廠房的興建連帶設備,預計將耗資5,000萬美元,由“非洲進出口銀行”提供融資。

首批270輛將於7月抵達,屆時將正式以“Pegado”的品牌,發佈商用車和輕型客車。

據Miguel Pegado稱,汽車售價將介於290萬至1,800萬寬紮(9,184美元至5.7萬美元)。型號以安哥拉歷史名人或地點命名,例如:Macocola、Ombanja、Kissama、Okacavango、Camacupa、Bakama、Kalandula、Welwitschia、Zambezi和Samanho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