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09: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7] 法國 Castel集團在安哥拉農場種植玉米

[2019-02-27] 法國 Castel集團在安哥拉農場種植玉米

來源:Macauhub

位於卡潘達工農業綜合大樓的法國Castel集團在安哥拉有農場,該公司官員Sebastian Ducroquet在馬蘭哲省省長Norberto dos Santos訪問期間表示,預計該農場在3月至7月期間將有3,200噸玉米收穫。

目前該農場種植800公頃玉米,比2018年實驗階段種植多700公頃,該專案的管理層打算到2021年產量達58,000噸。

據安通社引述Ducroquet的話表示,“我們已從5,000公頃可用面積中清理1,900公頃,以減低進口粗玉米粉的成本。”

Ducroquet表示,該公司正在研究在組裝所需的筒倉﹑一個小型水電站為農場和鄰近社區供電,還有灌溉系統和存放裝置後,在兩年內于馬蘭哲建設粗玉米粉廠的可能性。

Castel集團在安哥拉有多家工廠,生產汽水,包括可口可樂公司品牌,以及Cuca,Nocal和EKA等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