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1:06: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6] 安哥拉魯安達煉油廠的汽油產量增加四倍

[2019-02-26] 安哥拉魯安達煉油廠的汽油產量增加四倍

來源:Macauhub

週一Sonaref總裁Joaquim de Sousa Fernandes在魯安達表示,魯安達煉油廠的產量將在2021年年底提高至1,200噸,比目前產量增加四倍。

安哥拉國家石油和燃料公司Sonangol與義大利埃尼集團的合營項目概述了該增長,這將使安哥拉市場的汽油短缺減少20%,此專案基於兩企業的合作協定。

據安通社援引Sousa Fernandes的話說,新生產部門已在規劃階段,未來幾年將達成合同,之後便進入建設階段。

Sonaref總裁還稱,未來卡賓達煉油廠的運營商United Shine正與一家銀行集團協商,以獲取融資建設該煉油廠。

預計2021年年底,卡賓達煉油廠項目將完工,United Shine(90%)和Sonaref(10%)組成Sonangol授予該項目建設合同的財團。

週一Sonaref總裁在Sonangol成立43周年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言時指出,關於洛比托煉油廠,將於2025年完成。

Sousa Fernandes表示正與一些公司進行商討,以構建合夥企業和各自的股份,預計在上半年將完成法律方面的協商,然後將重新定義由美國KBL公司建造的煉油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