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22: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21] 安哥拉納米貝港使用日本資金進行翻新

[2019-02-21] 安哥拉納米貝港使用日本資金進行翻新

來源:Macauhub

“Toyota Tsusho株式會社和日本TOA公司將在納米貝商業港建造新的集裝箱碼頭,並在安哥拉納米貝省的薩科瑪律礦區進行翻新,”該項目的經理宣佈。

該項目由日本國際信貸局以6億美元資助,將持續三年,期間將為500人提供就業機會。

該採礦港項目完成後可能會從威拉省的Cassinga出口鐵礦石。

該集裝箱碼頭被認為是安哥拉南部地區(納米貝,威拉,庫內內和寬多-庫邦戈)發展的戰略港口,政府將開發與農業、農工業、採礦業、木材業、石油業和旅遊業有關的專案。

該港口還將成為內陸國家(如尚比亞、博茨瓦納和納米比亞的一部分)的門戶。

2009年和2010年日本的TOA公司負責在納米貝港修復工程的第一階段,目前負責實施該港口的第二階段,該階段於今年6月結束,該專案也由日本政府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