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14: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25] 佛得角引入新法去製作統計資料

[2019-01-25] 佛得角引入新法去製作統計資料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總理兼財政部部長Olavo Correia表示,佛得角統計系統於週四經憲法事務﹑人權﹑安全和國家改革專門委員會批准的新法律後,將“更加透明”。

Olavo Correia說,“我們將會有一個更透明﹑更受審核的統計系統和更自主和獨立的管理機構,”他並補充說,該法案現在將退回全體會議審批,將令該國專注於“品質和備妥去製作資訊。”

據佛得角Inforpress新聞社報導,財政部部長還表示,該新法律將要求統計機構制定發佈安排,以便人人都能獲取並評估“所製作和發佈的資料品質和相關資訊”。

該新法案設定向那些拒絕為統計提供資訊的人作出處罰,因為根據財政部部長所指,“統計資料是公眾的資產”,因此“每個人都必須參與制作”。

他說,該新法律出臺後,下一步將是修訂國家統計局(INE)的章程,以及為國家建立“日益合規格”的機構創造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