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7:04: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商機系列 – 線上推介會【安哥拉EP.1—商機透視I】

【安哥拉EP.1—商機透視I】


*請按圖片進入網站觀看短片

雖然今期沒有了“你問我答”的環節,但是在乎你的安哥拉派駐代表賈理路(Eduardo Velasco Galiano)能夠讀懂你心,為你精選了2條緊貼大勢的營商環境推介短片。

在時代巨輪驅動下,安哥拉透過經濟結構重組,吸納外資。經過這些年,在安哥拉政府的大力改革下,現在的安哥拉又有什麼新面貌及機遇呢?有請安哥拉派駐代表賈理路(Eduardo Velasco Galiano)為我們帶來介紹該國營商環境的短片,讓你進一步了解現在的安哥拉!

片段提供:賈理路(Eduardo Velasco Galiano)(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安哥拉派駐代表)

資料搜集:中葡商貿導航團隊

翻譯:貿促局翻譯組

後期製作:設計C

監製:L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