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44: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9] 莫桑比克稅局預計每年可從天然氣項目收到120億美元稅金

[2019-08-29] 莫桑比克稅局預計每年可從天然氣項目收到120億美元稅金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稅務總局採礦業稅務總協調員Aníbal Mbalango週三透露,預計莫稅務局將在2037至2045年期間,每年從魯爾瑪盆地天然氣項目中,收取120億美元稅金。

Mbalango在一次以該國天然氣和經濟轉型為題的會議上指出,所提到的資料,僅依照國際既定的標準,計算預期的業務,既不考慮到該國的財政狀況,也不顧及莫桑比克的經濟增長指標。

莫桑比克通訊社援引Mbalango說:“預測2037年度稅收為120億美元,而稅務總局必須能夠確保為莫桑比克國庫提供這筆金額。”他並補充說,2037至2045年被視為稅收高峰期。

Mbalango還表示,為達到該稅收水準,稅務總局為更好裝備該局,必須通過建立專業團隊,讓核數師分析項目,以確保在開始生產時,稅收水準開始上升。

由民主與發展中心舉辦的會議定於週四結束,該會議旨在分享有關莫國採礦業最新發展的資訊,重點在一般的碳氫化合物,特別是魯爾瑪盆地的天然氣區塊。

按世界銀行的資料顯示,莫桑比克的GDP自2014年達高峰的169.61億美元後,2018年為144.58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