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00: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9] 日本國際協力銀行與安哥拉政府洽談專案融資

[2019-08-29] 日本國際協力銀行與安哥拉政府洽談專案融資

來源:Macauhub

根據安哥拉政府與“日本國際協力銀行”(JBIC)週三在日本橫濱簽署的一份檔,雙方將就JBIC撥款4億美元資助安國建設專案,進行洽談。

安哥拉通訊社援引安財長Archer Mangueira說,與JBIC的洽談也有助與對方討論水資源、能源、建築、道路維修等JBIC未資助領域的經援可能性。

Mangueira目前正陪同安總統洛倫索出席在橫濱舉行的“第七屆東京非洲發展國際會議2019”(TICAD,8月28-30日)。

Mangueira回憶說,安哥拉向國內紡織業提供了10億美元融資,而今年3月又單獨與納米貝省的綜合專案簽署了總值6億美元的融資協議。

安哥拉交通部長Ricardo de Abreu表示,納米貝灣專案是安哥拉與日本合作的大型專案,將推動港口和鐵路基礎設施,特別是Moçâmedes鐵路。

安哥拉代表團和JBIC的管理人員還討論了以公私合營形式,將鐵路線從安哥拉延伸到鄰國納米比亞和尚比亞的可能性,“以提高從非洲內陸到出海口的貨運量(主要是礦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