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5:24: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安哥拉Moçâmedes鐵路為生鐵運輸做好準備

[2019-07-05] 安哥拉Moçâmedes鐵路為生鐵運輸做好準備

來源:Macauhub

運營安哥拉Moçâmedes鐵路的“Moçâmedes公司”財務經理António Conceição稱,公司期待國內分別位於寬多庫邦戈和威拉兩省的兩家生鐵工廠開始投產,可使公司的營業額由目前每年7億寬紮(莫國貨幣)增加至超過10億寬紮。

Conceição告訴安哥拉通訊社,Moçâmedes鐵路全長905公里,覆蓋納米貝、威拉、寬多庫邦戈三省,目前每月運輸雜項散貨約1.2萬噸。一旦開始采鐵,運輸量可增至40萬噸。

鐵礦分別位於寬多庫邦戈省的Cutato市和威拉省的Jamba市,一旦鐵礦的採挖和隨後的生鐵生產開始,Moçâmedes鐵路的運量即可增加,營業額也將隨之增加。

Conceição又稱,“Moçâmedes公司”月均營業額約7,000萬寬紮,遠低於運營成本(定於2億寬紮的水準,或“Moçâmedes公司”總開支的35%),不敷之數由國庫補足。

Conceição指出,“Moçâmedes公司”正與生產車皮的廠家接觸,洽購適合運輸鐵礦石的車皮,期望開採鐵礦石的礦企能分攤車皮成本。

2019年上半年,Moçâmedes鐵路共運輸約7.2萬噸花崗石(以及乘客捎帶的雜項貨物),同比增加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