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39: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天津代表團訪問葡萄牙里斯本港

[2019-07-05] 天津代表團訪問葡萄牙里斯本港

來源:Macauhub

據“葡萄牙里斯本港口管理局”發佈公告稱,中國天津市(含天津港)一個10人代表團最近對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含里斯本港)進行訪問,獲管理局主席Lídia Sequeira接待。

代表團由天津市一名副市長率領。訪葡期間,代表團就港口的管理和運營、港口與各協作單位之間的關係、貨物起卸區物流鏈的效率,以及里斯本港海上觀光業務的運作等領域,進行專題參觀訪問。

訪問團對JUP的應用及其向“單一物流窗”的過渡特別感興趣,希望未來與里斯本同行建立夥伴合作關係。

天津港(舊稱塘沽港)是中國華北最大海港,也是北京市的主要出海口。

中國政府最近宣佈,有意在里斯本以南的錫尼什港興建一座全新的集裝箱碼頭,是為新絲路項目的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