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5:23: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8] 安哥拉Económico銀行持有Tranquilidade保險公司股份

[2019-05-08] 安哥拉Económico銀行持有Tranquilidade保險公司股份

來源:Macauhub

監管競爭管理局(ARC)在魯安達發佈的一份聲明中宣佈,安哥拉Econmico銀行計畫收購Seguradora Unidos na Tranquilidade – CorporaçãoAngolanade 保險的股權。

該聲明稱,該行動的通知是根據競爭法的條款於3月25日作出的,競爭法(於2018年3月批准)要求事先提交合併公司,這些公司的市場份額或年營業額高於規定的最高限額。

競爭法規定事先通知了“獲得,創造或加強”50%或更多市場份額的運營,或者當市場份額在30%至50%之間,並且安哥拉去年的單個營業額,至少有兩家公司總計超過4.5億寬紮。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參與合併的公司集團去年在安哥拉開展業務的情況超過35億寬紮,也需事先通知。

BancoEconómico繼承了破產的安哥拉聖靈銀行(BESAngola)資產,聖靈銀行是安哥拉12家最大的商業銀行之一,而Tranquilidade – CorporaçãoAngolanade保險於2012年開始運營,從事保險、再保險和投資、持股、代理業務、養老基金和專業培訓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