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48: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08] 歐盟資助莫桑比克兩省的發展

[2019-03-08] 歐盟資助莫桑比克兩省的發展

來源:Macauhub

歐盟駐莫桑比克代表團稱,週四在馬布多簽署了四項促進莫桑比克貿易、生物多樣性、農業商業和運輸的融資協議。

該協議總額為2.17億歐元,是PROMOVE計畫的一部分,涵蓋四個關鍵領域:促進貿易、自然資源的可持續管理,促進可持續農業和農業企業以及農村地區的道路。

該代表團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歐洲委員會國際合作與發展總幹事Stefano Manservisi最近訪問莫桑比克,在歐洲聯盟與莫桑比克合作框架內簽署該協定是他此行的亮點之一。

PROMOVE Comércio預算為1,200萬歐元,旨在促進貿易和改善商業環境;PROMOVE Biodiversidade預算1,300萬歐元,旨在通過自然資源的可持續管理,保護生物多樣性並改善農村社區的生計;PROMOVE Agribiz預算6,800萬歐元,致力於支持小規模農商業的可持續發展及提高生產力。

最後,PROMOVE Transporte預算1.24億歐元(歐盟第11次歐洲發展基金下農村發展總體方法的一部分),重點用於恢復贊比西亞省和楠普拉省的農村公路。

第11次歐洲發展基金(EDF)為上述專案提供了財政支援。 PROMOVE計畫的四個組成部分集中在贊比西亞和楠普拉省,此兩個省中60%以上的人口依賴自給農業(其特點是產量低,回報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