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04: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07] 安哥拉葡萄牙簽署11份合作協定

[2019-03-07] 安哥拉葡萄牙簽署11份合作協定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和葡萄牙兩國外長週三在安國首都魯安達簽署了11份新的合作協定。安國總統洛倫索與葡萄牙總統德索薩見證了簽署儀式。

上述協定涉及本地行政、安全及內部治安、行政程式簡化及現代化,以及有關使領館人員及家屬進行各專案活動的收費問題。

其他新簽的協議包括《技術及外交官員培訓備忘》、葡萄牙“競爭力及創新促進局”和安哥拉“中小微企支援局”之間的合作協定、安哥拉“資產管理及國家控股管理局”以及葡萄牙的對口機構之間的合作協定等。

連同上述協議,過去七個月安葡兩國合共簽署了35份合作協定。

葡國總統週二抵達魯安達,週三正式開展對安訪問。訪安期間,他還會造訪了Lubango、Benguela、Catumbela和Lobito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