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9:54: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日本集團計畫開發安哥拉納米貝灣

[2019-01-10] 日本集團計畫開發安哥拉納米貝灣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簽署的命令顯示,日本集團豐田通商提出投資6億美元,開發安哥拉南部的納米貝灣項目。

該總統令授權將項目納入日本國際協力銀行(JBIC)為安哥拉開放的信貸額度。

據《安哥拉日報》所引述的檔(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指出,總統令授權安哥拉交通部部長與豐田通商和TOA公司財團簽訂納米貝灣綜合專案合同,總值達6億美元。

授權該命令是基於確保政府項目多樣化的融資來源得以連續和實施,項目包括2018/2022國家發展計畫中,公共投資計畫及其他受關注的計畫和專案。

豐田通商集團最初成立於1936年,名為Toyoda Kinyu Kaisha,是豐田企業的商業部門,涉及39個國家不同業務範疇,其中包括34個非洲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