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58: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市場資訊 國際經貿組織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

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

簡介
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xhibitions and Events,IAEE)成立於1928年,總部設於美國達拉斯,是全球會展行業協會的領軍組織,目前該協會代表着來自全球逾50個國家和地區約12,000名會展業從業者及提供相關業務支援的專業人士。

 

目標
旨在全球範圍內推廣會議展覽活動的獨特價值,為促成合作為各方提供渠道和資源。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與IAEE的關係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2006年正式加入國際展覽與項目協會(IAEE),一直以來與該協會保持緊密聯繫,曾應邀出席由該協會與其他同業機構主辦的論壇並擔任主講嘉賓。此外,為進一步推動會展人才培養,自2018年起,本局支持有關機構與IAEE合作在澳門舉辦“CEM CHINA註冊會展經理課程”。

 

網站鏈接
https://www.iaee.com/

 

*根據2021年1月IAEE網站發佈的最新資訊。

 iaee-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