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49: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市場經貿推廣“葡語國家商機系列-線上推介會”2020年7月起開跑

“葡語國家商機系列-線上推介會”2020年7月起開跑

由貿促局主辦的“葡語國家商機系列—線上推介會”7月開跑

由貿促局主辦的“葡語國家商機系列—線上推介會”7月開跑

為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服務平台”的發展,由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辦、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下稱“中葡論壇秘書處”)支持的“葡語國家商機系列—線上推介會”(下稱“線上推介會”)由7月起,將連續8個月以短片和圖文包形式於貿促局及“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網上平台介紹安哥拉、巴西、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莫桑比克、葡萄牙、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和東帝汶,8個葡語國家的經貿資訊。7月將會由佛得角為線上推介會拉開序幕。

線上推介會每月以其中一個葡語國家為主題。每月首週用圖文包方式分享該葡語國家的經貿、文化和當地小知識;第二週則設有“網上投票活動”,讓有意開拓葡語國家市場的人士,投選出感興趣的問題;第四週由中葡論壇秘書處葡語國家派駐代表錄影解答以上問題、介紹當地經貿現況、熱門投資項目以及預測未來葡語國家的投資走向。

線上推介會將於貿促局網站(www.ipim.gov.mo)、微信公眾號、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macaoipim);“信息網”網站(www.platformchinaplp.mo)、微信公眾號及中葡文兩個Facebook專頁同步發佈。

“葡語國家商機系列 – 線上推介會”

佛得角

幾內亞比紹

莫桑比克

葡萄牙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

東帝汶

安哥拉

巴西